搜索新闻

希沃再夺全国普教展独家冠名权 将以全新面貌亮相福州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悉,作为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教育装备展示盛会——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15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继2014年第67届普教展的合作之后,希沃再次成为此次教育装备展的独家冠名商。在此次展会上,各类教育技术装备产品将得到全面展示。

    作为每年行业内规模最大的展示会,教育装备展不仅是教育部重点关注的展示项目,也是教育设备科技潮流的引导之地。每年的展会上都会出现教学装备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新成果,内容颇为丰富。此前曾出现在各大展会上的希沃,此次再度以教育装备展示会冠名商的身份亮相,其又将会以怎样的面貌示人呢?

    二度斩获独家冠名权,希沃强势助力教育信息化发展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我国的教育信息化逐步从宏观建设转向微观建设,从规模扩张走向了内涵发展,在此过程中, 带动了信息化教育装备行业的发展。希沃品牌自2007年正式推出后,至今已经走过8个年头。这几年来,希沃一直深耕教育领域,致力于教育信息化的发展,经过不断地努力,希沃已慢慢从单一的交互式多媒体显示设备提供商向软硬件教学解决方案供应商蜕变。一直专注于教育信息化的希沃,在近年来更是取得不错的成绩,据奥维咨询发布的多个季度市场报告的数据显示,希沃的市占比均遥遥领先。

希沃再夺全国普教展独家冠名权 将以全新面貌亮相福州展

    去年10月份的第67届普教展上,同样作为冠名商的希沃在展会上携全新“希沃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惊喜亮相,表明希沃已经具备将硬件和软件高度整合的技术。该方案一经推出,就引起业内人士的关注,并在实践中受到用户和业内人士的认可与肯定。作为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沃一直是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的常客,这次更是“梅开二度”再次拿下今年10月份教育装备展的独家冠名权,凸显品牌深耕教育并领航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坚定决心。

    今年坐拥450m2!希沃将以全新面貌霸气亮相

    在最近两三年中,希沃的身影曾在多个大大小小的展会上出现过,希沃的出现常伴随着新产品的亮相,引领着行业技术发展的趋势,且每次新品的推出都十分吸引眼球。

    在2012年的教育展上,希沃震撼展出了同尺寸行业最薄的65寸和70寸的超薄系列产品,其中65寸超薄产品包括模块化电脑在内最薄处仅43mm,这不仅是对产品外观的一次改进,更是对产品性能的全面提升;在2014 InfoComm China展会上,希沃携国内首款4K双系统交互智能平板惊艳亮相,成为全场的焦点;在今年上半年的临沂普教展上,希沃则一举推出多个教育周边产品,着手细处,将教育装备玩出了新花样。

 

据悉,再次以展会冠名商而来的希沃,将在第69届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坐拥450m2豪华展位。而在此前,希沃全面更换自身的品牌识别系统,以清爽的蓝绿标识全新亮相,变得更加轻盈跳动,力求转型的气息呼之欲出。此次备受行业内外瞩目的福州普教展,正是希沃在使用全新标识后首次参加的重大活动,一向极为重视设计和体验的希沃将如何闪亮登场?又将以何种方式来展示其最新的产品和方案理念?这神秘的面纱要到10月31日才能被揭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