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H1中国IWB市场半年总结 印天稳居市场品牌前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奥维咨询(AVC)对外发布《2015H1中国IWB市场分析报告》(IWB:Interactive White Board,包含电子白板和交互智能平板),对国内2015上半年电子白板和交互智能平板的各项数据进行公布和分析。其中,印天科技在IWB品牌排行中占据前三,而在投影白板品牌排行中,更是稳中有进,位列第二。

2015'H1中国IWB市场半年总结 印天稳居市场品牌前列

教育信息化拉动IWB市场需求

    把信息技术手段有效应用于教学与科研,注重教育信息资源的开发和利用。教育信息化是国家大力支持、教育市场迫切需求的理念。近年来,伴随着国家在三通两平台、义务教育薄弱校改造、教育资源全覆盖、区域教育信息化试点、国家精品课程等项目上推进与投入的加强,极大地带动了教育市场的需求。

    随着行业的飞速发展,市场环境与客户认知都在逐步成熟,作为一家专业生产交互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印天科技扎根教育装备行业多年,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立足点,以全球最容易使用电子白板制造商为目标,不断推陈出新,在产品服务与客户体验上获得良好的口碑,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占据品牌前列。

2015'H1中国IWB市场半年总结 印天稳居市场品牌前列

红外技术仍为主导 地位难以撼动

    2015年上半年度,交互式电子白板触控技术仍以红外为主导,占比98.5%,份额提升3.5个百分点,如此大的份额差距使其主导地位难以撼动。红外技术仍将是未来三年的主导技术,一方面由于成本导向,上游红外触控元器件成本下降,红外供应链庞大且稳定、成本低,另一方面由于红外技术便于维护、多点触摸,红外技术已经成为投影白板厂商的主打产品。

    印天拥有一种自主研发的自适应红外触摸国家发明专利技术,采用这种真多点红外感应触摸技术的明星产品——印天超窄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与推荐,该系列产品性能稳定,支持多系统免驱启动,即插即用,安装快捷;外形方面使用全金属铝合金边框,坚固耐用,美观大方。这款白板是印天专为教学设计的一款交互产品,多次在义务教育薄弱校改造项目中大放异彩,轻松帮助教师创建一个生动和富有吸引力的互动应用课堂。

2015'H1中国IWB市场半年总结 印天稳居市场品牌前列

    2015年下半年将迎来全年采购高峰期,预计整体市场保持10%以上增速,印天科技也将不断优化、更新自己的产品与服务,争取在教育装备市场需求集中爆发的火热“暑期档”创造更好的成绩!更多资讯及相关产品讯息可点击登陆印天科技中文官网http://www.cnintech.cn/ 进一步了解,也可关注印天科技官网微博、微信与我们进行互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