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褒贬不一 曲面电视海外市场遇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7 作者:eileen

    曲面电视在国内市场大受欢迎,因为无论是在卖场体验还是广告宣传都是围绕“极佳的沉浸式体验”开展的,并且在大家看来曲面看起来更加高端酷炫,但是在进军海外市场时,国外消费者持相反态度,让曲面电视的销售结果不甚理想。

褒贬不一 曲面电视海外市场遇冷

    近日,一段在纽约时代广场街头采访群众的视频流出,采访中大部分消费者都对曲面定的购买持一定的否定态度。记者询问被采访者的实际购买意向,绝大多数被采访者都肯定的表示,不会购买曲面电视。原因有二,一是其高昂的价格令普通家庭负担不起;二是其用户体验与价格无法形成正比。体验过曲面电视的被访者表示,曲面电视从正面看,与普通电视没有根本性的区别,但是如果从侧面看,则会看到严重的图像变形。消费者也提及说,没在曲面电视上看到技术的优势与进步,并且,曲面在外形上很难安装在墙上,看似酷炫却不实用。

    其实不难发现,曲面电视的最佳观看方位是电视正前方,那么,对于普通佳通购买确实存在“不科学”的弊病。因为没有坐在正前方位置的成员就不会有很好的观看体验。曲面电视的价格是普通电视的几倍,但是观看体验也没有实质性的提高,所以难以让消费者为之买单。

    但是总体来说,曲面电视肯定是有自己的优势可言,不然各大厂商也不可能就盲目投入大量人力财力到其中,只是相对来说现在的屏幕尺寸不足以支撑曲面获得足够理想的显示效果,在走向完美匹敌平面电视的道路上,曲面的成败取决于超大尺寸能走多远,以及需要这种特点体验的消费者有多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