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亚迪在 "ISLE 2023展会" 海外市场收获颇丰

来源:美亚迪 更新日期:2023-04-14 作者:佚名

    四月初落幕的ISLE 2023 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深圳)热度仍在持续。展会期间企业们势头迅猛斩获订单无数,会后订单喜讯频传。

    “美亚迪”现ISLE展, 展位人气爆棚 !

    2023 ISLE

    在深圳ISLE 2023展上,美亚迪展位吸引了众多国外买家关注。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前来沟通咨询、洽谈合作,现场氛围热烈,人气爆棚。

美亚迪在

美亚迪在

    “通过参加ISLE 2023展我司进一步开拓了海外市场,展会后到厂参观的国外采购商络绎不绝,订单收获满满,是2023年非常好的开始!

美亚迪在

美亚迪在

美亚迪在

    ISLE展会上,美亚迪带来了一款P1.25柔性屏产品。此款产品包含的工艺技术解决了某知名企业10多年都没有解决的曲面折叠技术难题。通过参加ISLE,目前已有6家荷兰和3家日本,1家德国公司的客户,就是冲这款柔性屏来的。多国采购商纷纷争做独家代理!商谈还在火热进行中。

美亚迪在

    此次通过ISLE接下数笔订单,感恩平台!希望今后能在ISLE展认识更多优质专业的采购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