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受邀参加江门教育装备创新发展研讨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31日,以“协同创新,打造中国教育装备创新发展平台”为主题的中国江门教育装备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广东江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全国教育装备单位的众多领导和重要嘉宾亲临活动现场。在研讨会上,举行了南方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项目的签约仪式,正式启动“南方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项目共建工作。

    希沃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黄明寒,以教育装备企业家的身份受邀参加了这次研讨会,并在会中发表了以“发展教育装备产业需要构建智慧学习环境”为主题的讲话。在发言中,黄经理首先表达了对活动举办的祝贺以及受邀参加活动的感谢。随后他表示,在新的时期下,人们对教育装备提出了新的需求:能构建和感知学习情景、识别学习者特征、提供合适的学习资源与便利的互动工具、自动记录学习者的学习过程、评测其学习成果。因此,现代学校将不会再是流水式的教学工厂,而是在教育装备发展的背景下,形成一种教育和大数据与学习分析相结合的教育方式,学校会通过智能终端采集学生的学籍、健康、考试等信息,进行数据挖掘。

希沃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受邀参加江门教育装备创新发展研讨会

    作为信息化教育装备行业的领军品牌,希沃长期以来一直深耕于信息化教育领域,希望通过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用户带来更为真实的交互教学体验。而黄明寒总经理前去参加此次教育装备研讨会,也体现出希沃对教育信息化发展进程的关注与支持。此外,本次教育装备创新研讨会的举办,是区域深化教育改革、践行新教育模式的体现,而教育装备产业的发展可期望迎来新一轮教育服务升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