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lackmagic高强度SDI转换器 采用最高标准设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8 作者:佚名

    Blackmagic Mini Converter Heavy Duty是一系列适合恶劣环境中使用的高质量SDI转换器。机身采用航空铝材整体切割而成,能承受大型转播车等载重卡车碾压。Heavy Duty转换器按照最高的广播级标准设计,支持SD、HD、3 Gb/s SDI视频格式自适应输入。其SDI低抖动和SDI时钟恢复特性确保SDI可进行长距离传输。

    户外转播、新闻采集和现场直播都是对设备性能极限的挑战。Mini Converter Heavy Duty转换器的非凡性能足以应对最恶劣的制作环境。SDI和HDMI互转型号可用于连接低成本摄像机、监视器,而SDI 和Analog互转型号可用于连接模拟录机和其他视频设备。

    Mini Converter Heavy Duty转换器具有低抖动特性和SDI时钟恢复功能,确保信号能够长距离传输而质量不受损失,适用于现场直播和户外转播。某些型号的Heavy Duty转换器还具有冗余SDI输入,可连接备份信号,在主SDI输入断开时,转换器自动切换到冗余输入信号,大大提高可靠性。在人员拥挤的户外转播环境中信号电缆容易被踩坏,因此就更有必要使用带有冗余输入的Mini Converter Heavy Duty转换器。

    标准音频接口

    Mini Converter Heavy Duty转换器采用标准6.35mm大三芯插孔,用于连接平衡模拟或AES/EBU数字音频,因此用户无需另购特殊的音频电缆!来自调音台和模拟录机的音频可被加嵌到SDI视频信号。

    高强度设计

    Heavy Duty转换器机身采用航空铝材整体切割而成,能承受现场直播和户外环境中可能造成的各种损害。所有接口由铝合金机身上的凹槽保护。

    广播级视频

    Mini Converter Heavy Duty转换器是所有电视播出、后期制作和专业级视听应用的理想选择。它支持丰富的视频格式,还可在数模转换时进行HD到SD的下变换。

    设置简便

    用一支笔,或一把螺丝刀拨动Mini Converter上的微型开关就能更改转换器设置,无需进行复杂的菜单浏览,让您在争分夺秒的直播环境中能迅速完成设置!将转换器的USB 2.0接口连上Mac OS X或Windows笔记本或台式机电脑,您也可以通过附赠的Converter Utility软件进行配置!所有机型都能通过USB 2.0接口进行更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