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法国的游戏开发商IpC Games开发VR小游戏《呆萌企鹅越狱》

来源:VR科技网 更新日期:2015-08-27 作者:佚名

    这个星期的关注焦点都在游戏展会PAX Prime和虚拟现实洛杉矶夏季博览会(VRLA Summer Expo)上,让人很容易就忘记去关注新出的虚拟现实体验。遗憾的是Oculus可能因为忙于筹备下个月的开发者大会,Oculus VR分享平台更新应用体验也放慢了脚步。而今天我们为大家的介绍的WearVR平台分享的与呆萌小动物有关的小游戏,因为每个星期至少有一个游戏跟可爱的小动物有关。

    基于安卓系统的《VR Zoo Escape》由法国的游戏开发商IpC Games开发。该游戏目标定位休闲游戏类,针对的客户群体主要是小朋友。在游戏里面你的角色是一个名字叫PingooO并且想要摆脱动物园的束缚回到冰雪世界南极之家的小企鹅。

    游戏预览版的第一关是没有额外的手柄来控制的,游戏中可以通过头部转动来进行相关操作,而最终版的控制操作将要简单很多。该游戏兼容谷歌纸盒和大部分基于安卓系统的虚拟现实头戴显示器,包括Durovis Dive,Homido the Carl Zeiss VR One, Cmoar和FIBRUM等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