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culus Rift消费者版本细节公布 定价面面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3 作者:佚名

    经过漫长的等待,虚拟现实爱好者终于等到虚拟现实头盔Oculus Rift消费者版本的一些细节公布。Oculus VR的开发者工具包即将在2016年的第一季度到与广大消费者见面。Oculus Rift的最终版本会在多个展会上展出。而我们始终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Oculus Rift的定价。Oculus公司过去一直对这个问题三缄其口,包括要求PC机的最低配置,但是始终未透露消费者版本的最终价格。为了消除广大爱好者的疑虑,该公司最近表示消费者版本的定价尽可能让更多人买得起。

isea_20150814_02.jpg_vrsat.jpg

    Oculus Rift的开发者Palmer Luckey最近接受媒体Tom’s Hardware采访时解释道:“很多人都觉得虚拟现实的限制因素是价格。而真实的情况是,我们尝试让硬件价格尽可能的平民化,但是软件的价格却比较高。大家往往忘记一点的就是,可以兼容运行VR系统的电脑会是影响总价值的主要方面。就算我们把硬件定价为100美元,甚至是50美元,但是一台可以兼容VR系统的电脑远比100美元贵得多,而这是我们不能控制的”。

    Oculus公布的Oculus Rift的最终价格是多少,让我们拭目以待。下个月Oculus公司举行的第二届开发者大会Oculus Connect2也许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了解到设备的最终价格,开发者大会9月23号至9月5号在美国加利福利亚的好莱坞的洛伊斯酒店(Loews Hotel)举行。会上安排了几个主要的领导作主题演讲,并且会抽取几个最新的VR软件研讨。同时VR爱好者也希望在开发者大会上知道Oculus Rift消费者版本的具体发布日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