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展出8K显示器 尝试医疗用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1 作者:佚名

    日前,夏普首次参加了“日本国际现代医院展览会2015”,并展示了8K(8000×4000像素级)液晶显示器在医疗领域的应用。

    据了解,此次展示的8K显示器为85英寸,像素为7680×4320,驱动频率为120Hz。夏普与计划将8K技术应用于医疗领域的医学影像联盟(MIC)共同推进了有关8K显示器的医疗用途的评估。此次在8K显示器上播放了以MIC为中心在2013~2014年实施的利用8K影像的三例手术视频,分别是日本国立成育医疗研究中心利用猪实施的动物实验、杏林大学实施的人类胆囊摘除手术、名古屋三宅医院实施的眼科手术。

    关于8K技术,夏普相关人士表示,除了预定2018年开播的电视外,“医疗领域的需求也非常大”。不仅是手术,在(检查肿瘤组织的性质等)病理诊断等方面的应用也备受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