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oundcraft调音台受Clean Brandit青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9 作者:佚名

    Clean Brandit是一支成立于2009年的英国电子乐队,他们音乐的特别之处在于将电子舞曲与巴洛克弦乐结合,被称为“融合”音乐。Clean Brandit因于2014年一月发行的单曲Rather Be而声名大噪,这首歌在一周内就登上了英国排行榜冠军位置,并获得第五十七届格莱美“最佳舞曲制作”奖。

    Clean Brandit乐队的监听调音师Paul Hatt面对电音,鼓声,弦乐及人声各种声音混杂的复杂调音环境,他选用了Soundcraft Vi3000作为乐队巡演调音台,并搭配Soundcraft实时机架,通过与插件制造商Universal Audio合作设计的硬件/软件装置,随时使用74个行业标准的UAD插件。

    “Soundcraft调音台一直是我的不二之选,Vi3000的24个立体声总线,让我的调音不再需要妥协。”Hatt说。

Soundcraft调音台受Clean Brandit青睐

    Soundcraft Vi3000 数字调音台

    作为现场演出音响系统的“心脏”,Soundcraft Vi3000调音台让调音没有限制,让Clean Brandit乐队风格更加突出,给观众带来古典感与未来感结合的独特现场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