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TC广播系统成功应用于上海青浦工商信息学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海青浦工商信息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专、上海市现代化标志性中等职业学校、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健康校园”优秀单位、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和上海市中小学行为规范示范校,目前学校正积极创建国家改革发展示范校。

    学校分设五个办学实体,18个专业,工商一部面向财经商贸类和公共管理与服务类专业,工商二部面向加工制造类专业,工商三部面向旅游服务类和园林园艺类专业,工商四部面向电子信息类专业,工商五部既面向校内又面向社会的培训部,不断拓展办学外延,构建学历教育和非学历职业培训并举的办学格局,对从业人员进行各种技能的培训,每年培训量达到5000人次左右,为农村劳动力再就业和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提升提供了教育输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校园广播系统是学校不可缺少的教学设备,根据需求,上海青浦工商信息学校认真考虑对比决定选用ITC全数字IP网络广播系统,以达到学校音乐打铃任务及呼叫广 播联动使用,达到分区寻呼,不同区域播放不同的休闲音乐满足学校各个区域的个性化要求,紧急广播通知播放,实现定时、定点、定节目的无人值守的先进背景音 乐功能的目的。学校每个班级都安装了挂壁音箱,可对每个教室单独控制,可任意将每个教室划分组合,方便学校对班级、年级的调整。我们为学校配备了分控软 件,老师在自己的办公室就能对全校进行控制管理,避免每次遇到事就要往机房跑的尴尬。ITC广播系统优美的音乐广播为校园增加了浓厚的艺术气息,使上海青浦工商信息学校硬件建设又上了新台阶,为学校的更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室外操场、运动场的扩声系统

    ITC数字IP网络双向对讲通讯系统采用世界先进的IP音频传输技术,将音频信号以数据包形式在局域网和广域网上进行传送,是一套纯数字传输的免提对讲系 统。解决了传统对讲系统存在的传输距离有限、易受干扰等问题。该系统结构简单明了,只需将对讲终端接入网络即可构成功能强大的数字化全双工实时语音对讲系 统,是完全不同于传统对讲系统的产品,是建立在通用网络平台上的数字音频技术,全方 面的体现了其卓越性。

    系统具有如下特点

    1.技术的先进性

    ITC数字IP网络双向对讲通讯系统采用先进的回声抵消技术,实现全双工实时语音通话。

    2.传输数字化

    ITC数字IP网络双向对讲通讯系统采用独有的CD质量的数据文件格式,将采集的音频转换为数据文件传送,占用带宽极小。全程数字化传输避免了传统音频的信号衰减与噪音,不受外界电磁波干扰,音质非常清晰、流畅。

    3.终端个性化

    ITC数字IP网络双向对讲终端设计巧妙、精致,工艺考究。有不同功能和多种款式可供选择。

    4.系统网络化

    ITC数字IP网络双向对讲通讯系统是一套基于IP数据网络传输的双向对讲通讯系统,它可在同网段的局域网内、跨网关的局域网内或Internet网上使用,传输距离无限延伸,有网络联通的地方就可以实现对讲通讯,为构建最为广阔范围的对讲通讯系统提供了平台。

    5.系统兼容性

    ITC数字IP网络双向对讲通讯系统同时可用作报警系统和广播系统(与ITC数字IP网络公共广播系统相互兼容);

    6.系统安全性

    ITC数字IP网络双向对讲通讯系统软件采用加密音频编解码格式编写,保密性强,防止窃听。

    7.扩展方便、工程简单

    如需扩展系统,只需要在现有的系统中增加安装终端即可,如果没有搭建网络,数据网络的工程量也相对简单,只需要铺设网线即可,一旦建设,系统还可与计算机网络系统共用,减少多网重复建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