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印天荣膺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8 作者:佚名

    8月13日,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五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南安市隆重举办。会议主要通报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以来的工作情况,着重讨论2015年协会的各项活动,同时给予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副会长企业颁发牌匾,作为今年年初推荐当选为省行业协会常务理单位,印天科技营销总监陈源强先生代表印天公司上台接受这份荣誉。

印天科技荣膺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印天科技是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同时也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一直和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有着良好的合作与交流,省行业协会领导曾多次莅临印天科技厦门总部,深入了解印天的发展历程,体验印天的新产品,对印天科技进行参观指导。

    印天自加入行业协会以来,积极参加协会主办的各类展会活动,多次获得业内人士的好评,印天科技将进一步加强与行业协会合作,深入助力教育信息化,在教育装备市场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印天科技荣膺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