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触派地铁站触摸屏查询一体机应用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台地铁站触摸屏查询一体机几千块钱,可它所拥有的价值何止数十万?

    一二线大城市人流最密集地方,地铁站算最突出的一个了。因为重要的商业场所都会集中在其中一个地铁站点,如写字楼、地下商场、大型连锁店等等,为无数消费者或公司白领的必经之路。

    地铁站触摸屏查询一体机就好比是一台自动吸金机器,自动收取高额的广告费用,使用它后效果有:

    高科技触摸化及流线型外观提高站点形象;

    减少广告内容占用面积,节省站内空间;

    互动多媒体广告信息,消费者更乐于接受;

    减轻地铁负债亏本负担,收取商家高额费用;

    接纳更多商家,并且更规范化管理。

    等等......

    地铁站触摸查询一体机功能:

    在特定查询软件下可以同时多人点击查询;

    互动多媒体播放广告信息,如图片滑动浏览;

    触摸打印功能,优惠卷打印;

    在线业务办理,如为电影院在线选座等;

    充值功能,如羊城通充值等;

    网络控制多媒体广告内容播放。

    广州触派向多个政府部门如:公安机关、监狱、高速公路提供多台触摸屏查询一体机,获得多个国企、政府的信赖与好评。同时触派致力于帮助企业,方便消费者群众,从行业发展的7年中一直保持销量遥遥领先的位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