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触派为湖南株洲商务局打造便民公务查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0号,湖南株洲商务局采购了触派13台65寸触摸一体机作便民性公务查询,分别用于该商务局十三个机构。

    湖南株洲市商务局主要职能是拟定全市供销发展规划,管理农作物收购、供应、调拨、储备,承担供销社综合服务建设,承办物资交流工作指导工作等等。主要有人事教育科、法规科、市场运行调节科、商贸科等等十三个内设机构。

触摸一体机

    65寸触摸一体机在商务局扮演着如下重要角色发挥不可替代的功能:

    1、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

    大屏幕多媒体互动查询系统可以整合资源信息发布,介绍机构职能、业务办理流程、政策通知,信息以视频、图片、文字、网页等多形式展示,并让人主动查阅,大大提高了管理和服务水平。

    2、业务办理、拓展

    以线上互动形式进行排队、业务办理,节省劳动力提高工作效率。更有时间可以开拓相关业务,例如广告运营收入、合作单位、新项目上线等。

    3、客户评价系统,提高形象

    方便工作人员与客户更近距离且更快的交流,简单化接纳到更多更全面的单位评价信息,有效改善机构存在的某些不足之处,做好便民政务措施,提高商务局形象。

    触派的触摸一体机的制造工艺属全球顶尖水平。与苹果手机6S相仿,同样是时尚的金属外壳,超薄的机身,灵敏5毫秒响应的红外屏技术(搭以程序软件实现的重力感应),LG工业国际级LED液晶屏,毫无疑问最高最稳定的主机配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