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当液晶拼接屏出现花屏问题时,有哪些解决方案

来源:触派 更新日期:2021-12-14 作者:佚名

    如今,作为大型液晶显示设备的液晶拼接屏,其应用领域尽在不断扩展,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都可以看到它工作的身影,同时也带动了市场经济,促使液晶拼接屏及周边产业的快速发展。

    由于液晶拼接屏在工作的过程中,经常都是会处于长时间运行的状态,极其考验显示屏的负荷能力,很容易就会出现屏幕花屏的问题,那么,有哪些解决方案呢?

    液晶拼接屏

    下面,触派电子告诉大家6个技巧帮忙解决问题:

    一、检查液晶拼接屏与显示卡的连接是否松动。接触不良导致出现“杂乱”和“斑驳”的花屏,这是最常见的现象。

    二、检查显卡是否超频。如果显卡超频,将会出现不规则和断续的水平条纹。此时,超频幅度应适当降低。请注意,应首先降低视频存储频率。

    三、检查显示卡的质量。如果更换显示卡后出现花屏问题,第一、二项措施均无效,检查显示卡的抗电磁干扰和电磁屏蔽质量是否合格。具体措施是:安装一些可能产生电磁干扰的部件,尽量远离显示卡(如硬盘),然后看屏幕是否消失。如果确定显示卡的电磁屏蔽功能不够,应更换显示卡或自制屏蔽罩。

    四、检查液晶拼接屏幕的分辨率或刷新率是否设置过高。液晶拼接屏的分辨率一般低于阴极射线管显示器。如果超过制造商推荐的最佳分辨率,可能会出现花屏现象。

    五、检查是否安装了不兼容的显卡驱动程序。一般来说,这种情况很容易被忽略,因为显卡驱动程序的更新速度越来越快(尤其是NVIDIA显卡),有些用户迫不及待地要安装最新版本的驱动程序。事实上,一些最新的驱动程序要么是测试版,要么是为特殊显卡或游戏优化的版本,使用这些驱动程序有时会导致花屏的出现。因此,建议您尝试使用微软,认证的驱动程序,最好使用显卡制造商提供的驱动程序。

    六、如果以上五项措施仍不能解决问题,可能会出现液晶屏拼接质量问题。此时,请更换其他显示器进行测试。

    如果不想液晶拼接屏经常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就一定要选择质量过硬的品牌进行采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