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TS助阵真人秀《偶像来了》与女神们亲密接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真人秀《偶像来了》节目组在内蒙古海拉尔举行媒体探班仪式及新闻发布会,著名主持人何炅、汪涵携手十位女神林青霞、杨钰莹、朱茵、宁静、蔡少芬、谢娜、赵丽颖、张含韵、古力娜扎、欧阳娜娜首度集体亮相公开面对媒体。“教主”女神林青霞一袭红裙优雅亮相,全场掌声雷动,“东方教主”光彩依旧,发布会全程微笑面对镜头,现场气氛热烈,女神鼻祖林青霞成为媒体竞相关注的焦点。

    JTS邂逅了十位不同时代的女神,与女神们亲密接触,女神们手持台湾JTS经典无线麦克风US-901D/Mh-950,相互讲述了在节目中种种的真情流露,US-901D在整个发布会中,表现稳定,音色清晰,给女神们的诉说增添了一抹温馨。

    US-901D是JTS经典的无线麦克风,具备了193个可选频道,装配了“表面声频滤波器”能有效地避免其它讯号及杂音干扰;同时,为了能达到最稳定的收讯,天线都经过JTS技术人员调校,保证了使用期间的稳定性;US-901D更是UHF PLL单频道自动选讯接收,平稳的讯号发射配上宽广的频率响应,使US-901D系列话筒成为了JTS一直热捧的经典型无线麦克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