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韵音响热力助阵诺登机构大型年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月1日,诺登机构在广州长隆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激情迈进十五载 感恩有您创新高”的大型年会,活动由会议和晚宴两个部分组成,自下午4点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其间热点不断,精彩非凡,堪称视听饕餮盛宴。

    广州市力韵音响器材有限公司全程为活动现场提供音响设备及技术支持,其中以JTS品牌UF-10无线麦、ALESIS品牌IN-12D线阵犹为亮眼,为活动现场倍添精彩。

    力韵音响与诺登机构经过长期的合作,现以达成战略伙伴的关系。很荣幸力韵音响在这次的年会上获得“诺登机构2014年度优秀供应商”奖,展望未来,我们将携手共进,创造辉煌明天。

    力韵音响系统现场应用:

    诺登机构自2000年创立,经过十四年的发展,现旗下已拥有8家子公司,400多名员工,业务范围更是涵盖多个领域,是一家以电梯为龙头,集机电空调、电子科技、环保工程、不锈钢加工装饰工程、酒店用品、灯光音响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机构。

    活动精彩花絮:

    活动由嘉宾签到、醒狮、领导人致词、员工自创精彩节目、优秀员工评选、优秀供应商评选、名主播主持、小金钟金奖得主爵士鼓表演、现场抽奖、名家赠送字画、嘉宾互动、大合唱等精彩环节组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