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哈曼国际推出凑型线性阵列低频扩展扬声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3 作者:佚名

    近日,哈曼国际专业音箱CA系列CA-18W问世,这是一款与CA-08中高频线性阵列中高频扬声器搭配的超低音箱。单18寸紧凑型线性阵列低频扩展扬声器,采用带通式箱体结构,提供高效率强劲有力的低频效果。

    选用1个具有4寸(100mm)耐高温线圈的18寸大功率顶级低音单元,4寸音圈内外绕单层铜音圈18寸大功率输出低音驱动器. 内外绕音圈拥有单倍散热表面积,音圈强度更加强大。单元承受功率达到600W。

    CA-18W在机械吊装结构上与CA-08是一致的。前面栅格和侧面板有四组安装用的插孔,多种组合形式,比如吊挂或堆叠形式。CA-18W箱体采用坚固的波罗的海桦木胶合板制成,涂有一层抗撞环保水性油漆。多年的专业喷漆处理工艺,高雅的色漆调配,配合专业的铝合金吊件,使用灵活方便。

    CA-18W与CA-08中高频线性阵列中高频扬声器搭配使用,再搭配上RH218中远程超低音或PA18B远程超低音能使系统低频下限达到28Hz。

    性能特点:

    CA-18W单18寸线阵音箱有着真实自然的表现,其最大的特点就是体积小、重量轻、投射距离远、灵敏度高、声压级高、可靠性强等特点。持久耐用的外表,使用了高密度夹板作为箱体的结构材料,而箱体表面采用了耐久度高灰黑色的金刚砂油漆。这样的音箱的抗老化强度方面非常强,能长期经受日晒雨淋,而安装在户内更是能防止潮湿等恶劣的环境。

    应用场合:

    CA-18W单8寸专业线性音响运用于剧院、体育场馆、户外演出、多功能报告厅、新闻发布厅,酒店宴会厅、婚庆礼仪流动演出及固定安装系统等场所使用。与CA系列的线性阵列全频音箱搭配使用效果更佳也便于安装。

    技术性能:

    独有专利新款精密铝合金快速吊装件,音箱可吊装,可叠装。

    音箱拆装方便,只需拆解二侧各2颗十字镙丝,方便现场高空更换单元作业

    2个与箱体平齐内嵌的把手安装在音箱两侧,方便搬运.

    后接线板两个NL4MP四芯插座,以便与其它音箱环路输出与环路输入时使用。

    NL4MP四芯插座连接方式:

    (1)内置分频模式时:1+1-连接低音单元。

    (2)外置分频模式时:1+1-连接低音单元。

哈曼国际推出凑型线性阵列低频扩展扬声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