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宣布80亿美元收购哈曼国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5 作者:佚名

    据福布斯网站报道,三星周一宣布拟斥资80亿美元收购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哈曼国际(Harman International)。如果哈曼的股东批准了该交易,这将是三星历史上最大的一次收购。

    据悉,三星将以每股112美元的现金收购哈曼国际,比上周五的收盘价87.65美元溢价28%,但低于Harman在去年4月份触及的历史高点145美元交易达成后,哈曼将成为三星的一个独立子公司。

    三星副董事长权五铉(Oh-Hyun Kwon)表示:“HARMAN在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上完美的填补了三星的空缺,双方之间的联合是我们一直追求的汽车发展战略的自然延伸。”这项收购将会为三星提供HARMAN旗下8000名致力于开拓物联网市场潜力的软件设计师和工程师,此外三星还获得HARMAN旗下的行业领导品牌,和包括Harman Kardon, JBL, Mark Levinson, AKG, Lexicon, Revel和Infinity在内的先进音频系统。

    在这笔交易关闭之后,HARMAN将会作为三星旗下的独立子公司继续由现有团队领导。三星表示将会继续保留HARMAN的办公场所、工厂设施、总部以及所有的消费级和专业级别的音频品牌。本次交易预期将会在明年年中完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