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收购哈曼国际后 三星:自己不会去造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外媒BGR报道,三星本周宣布将以80亿美元收购哈曼国际,对此不少业内人士猜测三星会大力进军车联网领域,甚至自己动手造车。对此三星总裁兼首席战略官Young Soh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三星并不会去造车。

    三星:自己不会去造车

    Young Sohn表示:“三星并不是真的要造车,我们对传统领域中认为很重要的那部分业务或技术并不感兴趣,我们没有在那方面(造车)增加太多价值,而是支持一辆自动驾驶汽车的联网、电气化、和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显然, 三星的想法是为传统汽车制造商提供支撑智能汽车所需的软硬件,而哈曼可以在软件方面方面与之互补,包括连接云端、远程车载信息处理、OTA更新、以及安全性等。

    Young Sohn继续说到:“我们看到了明日汽车的一个愿景,它们会与今时大不相同,正如智能手机那样。这也并不意味着我们会求便利而放弃安全性,纯自动驾驶最终会实现,我们对这一潜力感到非常兴奋”。

    据了解,哈曼国际对三星的吸引力正是在于汽车互联业务,包括汽车导航服务,车载娱乐系统以及车联网能力。实际上,三星涉足汽车业务早有一段时间了,并且动作不小。除了在上世纪90年代成立的三星汽车公司(后因金融危机三星将这一汽车资产转让给了雷诺公司)外,2009年,三星和马瑞利宣布联合开发车内显示屏,以提供娱乐、信息和导航等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