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全有效 虚拟现实应用于采矿训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3 作者:佚名

    有部分人觉得采矿业是最危险的行业,在极端危险的条件下工作,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所以不断实践和发展先进的采矿技术对采矿安全训练是必不可少的。矿山救援组织开发了一个虚拟现实训练中心,该中心会模拟一些在真实生活上不能模拟的危险工作条件。

    采矿虚拟现实训练区域是360度全景视角摄像,这样可使训练环境尽可能的真实。该公司创建了整套采矿流程的VR,从井下坐矿车开始到50公里内的路程工作环境条件用户都可以体验。

    矿山救援组织营运经理Steve Tonegato跟澳大利亚的煤矿网站(Australian Mining)就训练中心的情况表示:“虚拟训练中心可以把学员置身真实生活上不能模拟的危险工作环境。在真实的环境里,不能在矿井地下点火,不能让瓦斯渗漏,不能让矿工在高压环境下工作等等。但是,以上说的这些都可以在虚拟现实环境中模拟出来。

    他还补充道:混合现实是非常独特的。人们可能看过很多虚拟现实,特别是感官上觉得非常真实的图像,但是在这里不仅一切看起来都是真实的而且还可以是交互的。

    矿山救援组织期望随着更多的人意识到虚拟现实潜在的优越性之后能使虚拟现实技术不断发展起来。

    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煤炭服务集团的一个部门,矿山救援组织是注册的训练机构,而且在新南威尔士州开设了各种各样的训练课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