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IRTV2016第三届广州国际广播影视设备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30 作者:佚名

    整合资源,拓宽渠道

    广州国际广播影视设备展以粤港澳为核心,辐射国内及国际市场;以国际展贸中心——广州琶洲作为举办地,更能有效聚集国内及海外客商进入展会中来。紧跟全球经济发展趋势并结合国内文化产业蓬勃发展现状,广州国际广播影视设备展将为广大广播影视器材供应商构建一个与专业市场紧密结合的平台;通过参加广州国际广播影视设备展,企业能及时触摸最新市场脉搏,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得到持续发展。

    上届展会汇集了RED、SONY、ARRI、捷成工业等国际品牌,本土企业莱斯达、坦克(TANK)、九著、大白鲨、保千里、日飞、赤华、大疆等也大力参与到展会中来并获得了积极回报。展会聚集了100多家来自影视制作、传输、播出等品牌厂商在10000多平米场地里倾情展出,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及海外影视文化公司、电视台、院校、教育培训机构、影视摄影器材经销商、微电影商、影视航拍企业等30000多人莅临展会现场参观交流和互动。

    来自展商的声音:

    RED祝福广州国际影视设备展览会越办越好,感谢贵公司在展会中对我们的帮助。我们会继续支持广州展会,继续为影视行业贡献我们的技术力量。

    RED中国

    捷成洋行下属的捷成工业一直是大中华电影电视业的领军供应商。本次广州国际影视设备展上,捷成工业携多款ALEXA摄影机和全球各大镜头品牌在广州展会上亮相,成为全场瞩目焦点。广州影视设备展览会,有发展成为世界级别的影视行业展会的趋势,我们有义务支持它的发展,这也是为整个影视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希望组委会能邀请到更多更专业观众来展会现场,我们期待长期友好合作下去。

    捷成工业(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莱斯达在影视行业耕耘多年,已成为影视灯光行业公认的一流品牌,我们希望能够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奉献给朋友们。通过参加广州影视设备展会,我们更好地跟中国南方的客户交流合作,并扩大了品牌影响力。更大的收获是,我们及早地参与到这个南方唯一的影视设备展会中,这为公司在未来的发展和竞争中,抢占了先机。

    北京莱斯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TANK参加了广州国际影视设备展,让我们切实地与影视行业专家、领导等面对面沟通交流,吸取很多建议与建立很多合作关系。作为广东本土的影视设备生产单位,我们将不负众望,再接再厉为未来更完美的产品而努力,明年,广州国际影视设备展我们再会!

    TANK影视设备有限公司

    广州影视设备展会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机遇,通过展会我们接触到了更多新的合作伙伴,并在原先的业务基础上,扩展了新的业务渠道。这也是广州影视展会给我们的收获:通过整合,分享行业资源。

    深圳大白鲨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

    电视广播器材:摄录编设备、制作设备、编控设备、发送/传输/接收设备、多媒体系统、制作管理系统、测试设备、数字广播设备等。

    跨媒体/ICT:IPTV/网络传输、手机电视、数字影院、3D Image、新一代视频技术等。

    专业灯光音频:演播室录音室照明设备、舞台照明设备、调光系统、特效设备、LED设备;话筒、变频器、自动演奏装置、扬声器、PC音频系统、传输电缆等。

    其他:影视器材租赁、航拍无人机、光学摄影器材、影视基地、影棚、影视道具等。

    同期活动丰富多彩:

    展会期间丰富多彩的技术交流和会议论坛,精彩的专题研讨会及丰富的系列大型活动,大幅度丰富和拓宽了GIRTV平台的品质内涵,为政府部门的政策诠释、企业展商的技术发布、媒体运营的探讨研究提供了有效的信息交流平台。让GIRTV从以技术设备展览为主,发展成为了学术交流与展览并重、系列活动与专题会议交相辉映的年度行业盛会。

    场馆介绍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地处国际级展贸港-广州琶洲商圈的核心位置,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相临,地铁八号线琶洲站A出口直达展览馆广场,通过地铁可以实现与广州火车站、广州火车东站、广州火车南站(武广高铁终点站)和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等广州重要交通枢纽实现无缝对接;东向连接琶洲大桥及科韵路,西向连接华南快速干线,两条主干道南北方向均可快速连通广州环城高速,交通极为方便,配套设施完善,适合举办各类展览及会议。

    更多详情请联系:广州市南博湾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0 – 2830 4656

    公众号:girtv2        

    邮箱:info@girtv.cn         

    网址:www.girtv.cn

    广州市天河区东圃一横路13号汇宝商业中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