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J现场售空最后一批D1,D2工程机体验开放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CJ现场售空最后一批D1,D2工程机体验开放中

    7月30号,2015Chinajoy正式启动。3Glasses在To B及To C展区共3个展位,展示了2K虚拟现实头盔D2开拓者版。与此同时,带到CJ现场的最后一批D1,在一天之内抢售一空。

    最后一批3Glasses D1,一天售罄

CJ现场售空最后一批D1,D2工程机体验开放中

    2014年10月24日,一代产品3Glasses D1开发者版正式发布,并登陆京东众筹,成为该平台上的首款虚拟现实头盔,成功筹得341635元,以342%超额完成众筹任务。至今,3Glasses D1受到广泛追捧与喜爱。2015年CJ,3Glasses携最后一批D1到达现场,不出一天,就全部售罄。

    三大展馆,3Glasses D2免费送

CJ现场售空最后一批D1,D2工程机体验开放中

    到3Glasses体验点,不仅能体验到2K VR头盔D2,360°全景视野搭配特定音效,让你仿佛1秒置身于辣妹包围圈中,还能免费抽取大奖,每天10台3Glasses D2开拓者版、精美银饰、高品质充电宝……超多大奖免费抽。

    现场购买D2,还可以享受9折优惠或2199元套餐(含无线游戏手柄),限时优惠,CJ过后立即恢复原价,机会不容错过。

    体验展位号:

    N5-05(87870)

    E7-32(蓝鳍鱼)

    W3-C629(幻速)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