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控制谐振、弭除震动、精准控速:T+A G 2000 R唱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978年就成立的T+A,早年以生产喇叭著称,后来把产品线扩充到其他插电的音响器材。1992年起诞生的R系列也算是颇有来头的系列,甚至比许多音响品牌历史都久远。即便经历超过廿的岁月,系列诞生之初那把系统科技、人性化操作的设计、简约外型等元素相互揉合而成的风格,迄今在最新的2000 R系列产品身上仍旧看得见。

控制谐振、弭除震动、精准控速:T+A G 2000 R唱盘

    G 2000 R就是T+A的2000 R系列中的黑胶唱盘,在其前身G 1260 R的基础上再求进步。为了能够从黑胶唱片的沟槽间拾取更多音乐讯号,T+A改良唱盘的重点就放在尽可能地减少外部机械与电子的影响。首先原厂要降低马达对唱盘的干扰,务求马达运转时能更平顺且稳定;再者,原厂希望能够消除唱盘系统结构上的噪音、谐振影响以及各样震动。G 2000 R的盘身是铸铝所造(Pressure-cast aluminum),再用上硅胶脚垫,采软硬兼施之法。石英定速的马达转速精准,还可透过数字控制精密微调。

    T+A提供G 2000 R多种「轻松点」套餐,您虽然可以单买唱盘,但原厂非常推荐用家能够选购PH G10的唱头放大,并将其内建在G 2000 R里面。基本款的配备将会搭载由Rega制造的铝质唱臂配上Ortofon 2M Bronze的MM唱头;若用家希望更高等级的搭配,T+A也开出Clearaudio的唱臂唱头组合。如果您有更好的搭配计划,T+A也同意,他们说︰光买空盘也可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