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5mm!飞利浦245C5QSW显示器领跑超窄边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天我们来聊聊关于显示器超窄边框的事,那么,什么是超窄边框呢?

    看下图一目了然

    今天推荐的这款飞利浦245C5QSW显示器,3.5mm的边框几乎做到显示器边框极限,大大减少了显示器边框给予用户带来的视觉束缚感,在23.8英寸屏幕的对比下,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该款显示屏利用最新技术面板,使用最精简的方法设计而成,其外边框厚度约为 2.5 毫米。通过结合约 3.5毫米厚的面板内黑色矩阵条,大幅缩小了总体边框尺寸,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干扰,增加了观看尺寸。

    在做到超窄边框设计同时,显示效果也毫不逊色。采用AH-IPS面板,178°超广视角的先进技术,可带给您色彩艳丽、极为清新的游戏场景。同时应用SmartContrast技术展现视频或游戏场景丰富暗部细节,自动实现暗色调画面对比度的动态增强,减少因暗色调带来的视觉疲劳,使动态对比度达到20,000,000:1;还应用SmartImage Lite技术轻松优化图像设置,动态增强画面对比度、色彩饱和度以及清晰度。

    飞利浦245C5QSW显示器3.5mm超窄边框,以优异的工业设计水平将超窄边框的极限宽度再一次在同级别尺寸的机型中推至业内巅峰。让你感受大屏幕上细腻画质同时,快乐畅享视觉盛宴。

    更多精彩,访问飞利浦显示器京东旗舰店http://item.jd.com/1151926.html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