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ntuz交互控制解决方案服务CCTV赛事转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3 作者:佚名

    Ventuz目前已成为广电行业新闻制作演播室改造的首选。Ventuz的交互应用及虚拟现实结合的形式以及附加的图形元素能够让观众更好的融入电视节目并且接收传递的信息。近日,第十四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在东莞举行,CCTV 使用Ventuz交互控制解决方案为赛事转播提供服务。

Ventuz交互控制解决方案服务CCTV赛事转播

    Ventuz服务商天脉聚源为赛事转播提供了最先进的多点触控交互解决方案。主持人通过触摸大屏即可调出所有参赛球队、选手的信息,并且还能与他们的对手球队进行比较。该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控制演播室大屏的内容显示,还能控制电视终端最终呈现的内容。这让在家观看赛事的观众清晰明了的了解赛事进程,了解参赛球员信息,分析每个参赛球员的优劣势。

Ventuz交互控制解决方案服务CCTV赛事转播

    本次赛事一共有12支球队参加此次锦标赛,每只球队约20名球员,大量的球员信息要通过Ventuz整合之后直观的展示出来。此外,服务商还为所有的球员创建了动态的三维模型嵌入到实时内容之中。

    苏迪曼杯赛事为期一周,Ventuz强大、稳定的交互控制解决方案为精彩的赛事转播提供了有力保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