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推专属电视大屏社交聊天软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眼前的互联网市场,每天平均上线应用量都已破百,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下,如何在已经成熟的市场中杀出一条血路?”笔者带着这样的疑问,打开今年在客厅新购置的创维G8200电视,体验了一款由身边朋友推荐的电视视频聊天应用:酷酷聊天。

    首先简单的说一下个人对这款产品的体验感,作为一个普通用户,这款产品至少应打80分!它的确做到了电视视频应用最为重要最为基础的三点(此处尤其需要注意是在电视上使用的视频聊天应用):声音流畅,画质清晰,操作简单。

    笔者本人向开发该产品的工程师了解过得知这款应用开发已耗时4年,而且经与开发人员的深度访谈才知晓,将产品做到80分的质量仅用4年时间的,在业内已经属于历时较短,成绩优异的个案了!可这毕竟是一个快餐化的时代,历时这么久研发的产品意义究竟是什么?创维为何不趋于了快餐化时代的模式?难道眼前我们所能看到的不是越来越多的企业为了能够快速获得投资回报,向来都是连抄带改的上线一款产品,接着快速走向融资,上市,收钱走人,最后空留用户一声叹息的局面吗?快餐化产品的模式已经将用户体验感和满意度完全舍弃了!在更多的企业拿着快准狠的标准去疯狂做市场营收的时代,创维这历时四年研发的这款产品,再投入了如此高昂的成本,下了深厚血本去开发的这款电视视频聊天应用,其布局之深,用心之巧妙的确很让旁人惊叹!(欲了解详情请百度搜索:酷酷聊天——创维实现互联网+战略部署的前锋部队) 

    酷酷聊天截止2015年7月16上线整一个月,下载安装量在创维及酷开电视中高达140万次,日活跃用户高达20万次,受创维及酷开智能电视用户的一致好评!笔者本人也已完成了路人转粉的过程,的确,一款用心的产品,一个精妙的布局,一个有信仰的团队,做出来的产品,就一定会获得市场的认可。酷酷聊天,有话当面好好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