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悉尼采用全球首款电子纸交通标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电子纸(e-paper)供应商Visionect表示,澳大利亚悉尼正利用独特的电子纸标志优化道路交通。

    悉尼道路上的RMS安装电子纸交通标志为全球首次采用电子墨水技术,这种技术也被广泛应用在电子书阅读器和智能手表上。

    其采用数字显示事件生态系统网络设计,用以克服常见的交通信号能见度、供电及连接问题。为了可靠地显示道路信息,电子纸标志被设计成通过蜂窝网络实现无线通信,在太阳暴晒或停电期间也不会发生故障。其采用美国E Ink公司高效能显示屏,及欧洲Visionect公司开发的电子纸交通标志管理平台。

    澳大利亚拥有丰富的光照资源,而新南威尔士州首府现在就100%采用太阳能供电的自维持交通标志。因为电子纸技术相当节能,功率非常之小,因而更少依赖于传统能源。为了提供更好的夜间能见度,其前面板灯在黑暗环境下可自动触发,确保司机能够看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