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轻巧好携带:Cambridge G2蓝牙行动喇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蓝牙行动喇叭正当红,不仅3C厂商推出新品,连传统音响厂商也积极加入战局,英国Cambridge旗下就推出了一款体积非常轻巧的G2蓝牙行动喇叭,有多小?189×67×55mm的体积大概就跟您手边的600ml宝特瓶差不多,是不是真的很容易携带呢!

轻巧好携带:Cambridge G2蓝牙行动喇叭

    别看G2的身形娇小,气势可是相当惊人,内建2只全音域单体、2只被辐式单体负责增强低频量感。原厂说,最多可同时串连4支G2形成喇叭数组,或是透过无线配对的方式连结第2支G2,获得充足的音压。讯号传输部分,G2采用蓝牙传输技术并且支持NFC功能,方便用家快速完成配对,除了聆听音乐,还可以当做电话扩音器。此外,G2额外提供一组3.5mm Aux输入,方便用家连接其他讯源。G2内建锂电池,每次充饱电可以提供最高10小时的续航能力,万一手机突然没电了,背板上有一组USB端子供您连接手机,让G2临时充当行动电源的角色,还真是贴心的设计。

轻巧好携带:Cambridge G2蓝牙行动喇叭

轻巧好携带:Cambridge G2蓝牙行动喇叭

轻巧好携带:Cambridge G2蓝牙行动喇叭

    器材规格

    型式:无线蓝牙喇叭

    单体:全音域单体×2、被辐式单体×2

    连接端子:蓝牙无线传输(支持NFC)、3.5mm ×1、USB×1(充电用)

    尺寸:189×67×55mm(W×H×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