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rkets:2020年全球VR市场将达95亿美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3 作者:佚名

    很多公司都在赌虚拟现实会成功这一个事实。一些公司甚至冒险投资数十亿研究虚拟现实,例如Facebook花了20亿美元收购了Oculus VR ,最近市场调查表明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有关的行业到2020年的市场价值将达95亿美元。

    财经网Markets的一份报告表示,2020年计算机视觉市场的总价值估价为95亿,从2014年到2020年,其复合市场年增长率( CAGR)达到12.51%。该报告中的估价包括对组件,产品,技术,应用程序,垂直行业和地理市场的深入分析。技术将计算机视觉系统市场分割为几部分,包括影像工程学,影像传感器,激光技术,和增强现实。然而组件部分也会涉及光学,硬件 ,软件和外围设备。

    无论是国有企业还是私营企业都是大力支持这个行业,当娱乐和游戏行业获得大量的关注之后,很可能带动其他行业投资。从军事到医疗行业这些传统的行业也能重金投资新兴技术的话,全球市场都会蓬勃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