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颠覆价格?康佳55寸曲面电视69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10 作者:eileen

    曲面电视自问世以来,一直以动辄上万的价格被消费者冠以奢侈、高端的标签。不过,这一现象正逐渐被改写。近日,康佳电视微信平台发出一则消息,“康佳55英寸曲面电视6999元火爆预售”,大幅度下降了大尺寸曲面电视产品的门槛。相关业内人士表示,康佳低价曲面电视或许不能颠覆行业价格,不过,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加速曲面电视普及的脚步。

    今年,推出曲面电视的彩电品牌有很多,产品基本上都走高端路线,价格比市面上同一尺寸的平板电视要高些。包括了三星、LG、长虹、海信和TCL等知名彩电品牌目前都有曲面电视在售,此时,康佳推出的这款大尺寸曲面电视售价仅6999元,这样的价格似乎在挑战行业底线。

    从曲面电视的角度来讲,康佳预售的这台55英寸的曲面电视,其价格在行业内还是少见的,不那么较真的话,也算的上是价格“微”颠覆者。55寸6999元,对于电视消费来说应该能够接受,作为市场主流尺寸,55寸不到7000元,可能是很多消费者心中的预算区间吧。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55寸曲面不到7千元,这个价格相对市面上参数相仿的国产品牌价格差距不算太大,国内其它品牌为了普及曲面电视,可能也会跟进价格。想低价引爆市场也不容易。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