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集创北方将调高LED显示驱动产品价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31 作者:佚名

    近日,集创北方发布《产品联络函》,表示由于上游晶圆价格持续上涨,为确保产能和供货,集创北方表示将不得不继续对产品售价作出调整。以下为通知函内容:

微信图片_20220330132814.jpg

    集创北方表示:由于上游晶圆价格在2022年Q1和IQ2持续上涨,为了确保产能和供货,不得不继续对产品售价做出以下调整∶

    所有L回D显示驱动产品含税价格在现行价格基础上上调5%-20%。

    所有价格调整方案将于 2022 年4月1 日开始执行。

    集创北方未来也将根据市场的动态变化随行就市持续调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