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来自德国的入门新秀:Elac FS78落地喇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想在有限的预算内拥有一对欧系Hi End品牌的喇叭吗?德国Elac先前曾经发表了入门等级的Line 70系列喇叭,据询问代理商得知,该系列部分型号即将抵台了!其中最高等级的FS78落地喇叭就在首波进货名单之内。

来自德国的入门新秀:Elac FS78落地喇叭

    从外型来看,FS78的箱体简洁方正没有任何曲线,表面采用哑光黑、白烤漆,显得非常低调。规格部分,FS78为3音路4单体低音反射式设计,有别于其他系列采用的JET气动式高音,FS78改用1只25mm软半球高音,虽然高频不如JET来得惊人,但28kHz的表现也是相当有水平。115mm的中音单体负责3.6kHz~900Hz的宽广频段可见原厂对这只单体深具信心。至于低频则交由2只178mm的低音单体负责,低频可沈潜至33Hz。

    除此之外,原厂提供的数据并不多,甚至直接说了:「Sometimes, ignorance is bliss」,告诉消费者并不一定要了解这么多喇叭技术,重点还是在聆听音乐,因为它不仅是进入你的耳朵,也进入了你的灵魂。

来自德国的入门新秀:Elac FS78落地喇叭

    器材规格

    型式:3音路4单体低音反射式落地喇叭

    单体:25mm高音×1、115mm中音×1、178mm低音×2

    分频点:900Hz、3.6kHz

    频率响应:33Hz~28kHz

    效率:88dB/2.83V/m

    平均阻抗:4欧姆

    建议扩大机功率:20~180瓦

    尺寸:1070×200×350mm(H×W×D)

    重量:20.2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