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轻巧壁挂超便利:Audiolife Apple 1迷你喇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大街小巷到处疯唱「小苹果」的此时,Audiolife推出以苹果为名的Apple 1喇叭是否有消费「小苹果」的嫌疑呢?事实上,Apple 1的尺寸与形状皆与一颗富士苹果极为相似,因此称作Apple 1实在是再适合不过了。

轻巧壁挂超便利:Audiolife Apple 1迷你喇叭

    Apple 1为一2单体2音路设计的密闭式迷你喇叭,内含1颗高音单体与1颗4.5寸纸盆振膜中低音单体,频率响应为95Hz至20kHz,平均阻抗8欧姆,效率为88dB。Apple 1造型简洁雅致,线条单纯利落,颇具设计感。外壳虽为塑料,但入手颇为沉重,可见用料十分扎实。在使用上,Apple 1除可放置于一般台面、橱柜或喇叭架上之外,每支喇叭并随附一组壁挂支架,支架可允许左右及上下角度的调整,只要经由简单的安装过程,即可固定于墙面,甚至是天花板。这也就是说,Apple 1除了可以做为剧院系统的主声道、中央声道,或是环绕喇叭使用外,亦可当做Atmos的天空声道使用。

    器材规格

    型式:2单体2音路密闭式迷你喇叭

    单体:0.5寸高音×1,4.5寸纸盆中低音×1

    效率:88dB

    频率响应:95Hz~20kHz

    阻抗:8欧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