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触派电子高速公路触摸查询一体机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随着国家各个政策的下达:一路一带,丝绸之路,港澳通等等。2015年国家也将政务查询触摸这块作为重中之重。提倡一切透明化,做到政务便捷化,让老百姓真正融于政务这块,起到监督作用。

    广州触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又一次率先成为中国高速公路政务触摸查询一体机供应商。目前中国的多条高速公路触摸查询一体机是由触派电子全程制定方案、到生产,到安装,到维护一条龙服务。这也是各个省市的高速公路段选择触派电子原因之一。

触派电子高速公路触摸查询一体机解决方案

    同时中国第一台触摸一体机诞生在触派电子。触派电子历经6年不断的研发升级触摸查询一体机。从第一台到第一代,第二代,发展到2015年的第三代触摸一体机。触派第三代触摸一体机根据应用场景而设计不同外观。不仅仅从硬件内部本身提升(高性能的稳定,高运作的流畅,超级灵敏的触摸),从外观上划时代的提升。特别是针对高速公路应用场景,触派电子量身定做时尚外观,轻、薄、大气高速公路触摸查询一体机设备,应用在高速公路上受到高速公路领导的一致赞扬。

触派电子高速公路触摸查询一体机解决方案

    触派电子一直相信: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增强科技创新活力,集中力量推进科技创新,真正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到实处。

    触派电子致力为高速公路的规划建设,以及提倡的深化改革尽一份力量。建设好美好高速公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