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EF推多用途家用扬声器EGG和头戴式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5 作者:小虾米

    对于香港的一般小蜗居来说,能摆放一台尺寸稍大的电视机已经非常奢侈,可是一个好的观赏感受是不能缺少有水准的音效。而KEF推出的新品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据瘾科技报道,KEF在香港推出了“蛋形”设计的 EGG。它的音量足够在800平方英尺的陈列室响彻全场。

KEF

    另外,KEF 也不忘为其耳机系列带来新成员M400。它有着 40mm 全频单元,提供着三频清晰的效果,加上轻巧机身,让使用者长时间佩戴都不会感觉局促。为了配合轻巧的主题,M400 有着可换式线材和摺叠式设计,方便外出使用。

EGG

    据资料显示,EGG是一组内置 DAC 的 2.0 扬声器,有着蓝牙 aptX、USB、光纤输入和平常的 3.5mm AUX,能播放最高 96 kHz / 24 bit 高分辨率音讯。

EGG

    两款新产品均会在6月开售,届时会在香港的指定经销商和KEF上架,定价为 EGG 的 HK$3,880(约人民币3100 元)和 M400 的 HK$1,880(约人民币 1,500 元)。而且在 7 月 19 日前订购 EGG 更可获赠 HK$200 iTunes 礼品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