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面振膜新王者:奥蒂兹Audeze LCD-4头戴式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Audeze以独家平面振膜技术(Planar Magnetic Technology)闻名,新推出的LCD-4则是这项独家技术的旗舰机种。平面振膜技术没有改变,可是LCD-4的每一处细节都讲究至极,Audeze把其独家技术推到全新的高峰。

    平面振膜技术是把超薄的振膜,夹在上下两个磁力引擎当中,平面振膜表面贴上感磁金属薄膜,要让平面振膜可以重现庞大的音乐动态,振膜不仅尺寸要够大,而且振膜的重量要尽可能轻。LCD-4的振膜采用最新奈米技术,其实实际重量几乎要比相同体积的空气还轻,用薄如蝉翼已经难以形容奈米薄膜技术的先进程度了,而因为超轻质量的振膜,反应速度更快、更精确。用来驱动振膜的磁力系统,LCD-4几乎是倍增了,原厂称之为Double-Fluxor Magnet Array,磁通量高达1.5特斯拉,几乎超越目前任何耳机的规格。从超轻的平面振膜,加上史无前例的强大磁力引擎,Audeze宣称LCD-4的音乐再生几乎完全无失真。此外,大尺寸的LCD-4在耳罩内部还有专利的Fazor Elements技术,消除耳罩内部的声波的谐振,让声波的再生更为精确。

    当然,身为Audeze的旗舰耳机,人家一定强调「美国设计、美国制造」。

    器材规格

    形式:开放式头戴耳机

    单元:平面磁性单元

    频率响应:5Hz~50kHz

    阻抗:200欧姆

    效率:97 dB/mW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