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VC发布专业电竞头戴式耳机JVC GAMING系列:GG-01(有线款),GG-01W(无线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JVCKENWOOD公司旗下卓越影音品牌JVC品牌近日发布专业电竞头戴式耳机JVC GAMING系列,GG-01(有线款),GG-01W(无线款)。

    两款耳机采用轻质化蜂窝加强设计,注重本体轻量化和佩戴舒适度,佩戴后即使长时间玩游戏也能实现舒适贴合。此外,我们的声学工程师针对玩家所需,提高产品声音分辨率,对其音质优化,以声学方面帮助玩家轻松取胜。无线款GG-01W,通过2.4GHz无线连接,实现低延迟传输,在使用无线连接进行游戏时抑制声音延迟。

    产品特征 GG-01&GG-01W

    1.采用轻质化设计 提升玩家长时间佩戴舒适度

    1)耳罩部份采用蜂窝网状轻质化设计(GG-01:199g/GG-01W:209g)
在耳罩背面采用六角形轻化蜂窝状加强筋,在保证每个结构和每个部件强度的同时实现质量减轻。 GG-01是199g※1GG-01W为209克※1
※1: (不含麦克风/线缆)。

<蜂窝网状结构示意>

    

  2)头梁部份搭配皮筋带,通过滑块调节,带来轻盈舒适佩戴感
头梁内侧采用皮筋带支撑头部,分散施加在耳朵上的侧压力,实现轻快的佩戴感。皮筋带可以通过滑块调整,更容易贴合头部,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佩戴感觉进行调节。

<头梁皮筋带可通过滑块调节>

    

  3)运动级透气网状耳垫,长时间佩戴也不会闷热,提升佩戴舒适感
采用亲肤不闷热的运动级透气网状耳垫。长时间使用也能减轻令人不适的闷热感,保持干燥舒适的佩戴感。由于采用柔软厚实耳垫,具有稳定感,即使长时间佩戴也很舒适。

<运动级透气网状耳垫>

    

    2.JVC音响工程师调校高分辨率音质及清晰的方向定位

  JVC公司长期从事耳机声学技术研发的工程师根据游戏应用进行特殊优化。特别是在竞技类射击游戏中,音响性能决定了胜负,提供高分辨率的声音,准确再现游戏中脚步声、远近处细节声,以及准确掌握声音的方向性提供出色的定位感。在声音方面帮助玩家获胜。

    3.40毫米直径高磁力钕磁铁驱动单元精确还原游戏场景

  确保提供游戏所需的高分辨率声学要求,在众多驱动单元中采用高质量40 毫米直径钕磁铁驱动单元降低动态失真,提供适合游戏使用的音质。

    4.高保真麦克风性能,声音清晰

  通畅的语音对话,是保持团队协作的前提。JVC GAMING系列着重进行了语音麦克风优化,提供清晰的通话。

    5.机身配备麦克风静音按钮和音量旋钮

  机身左侧麦克风静音按钮※2和耳机音量旋钮的设计,可让您打开/关闭麦克风并调节音量。可以在游戏过程中,甚至在游戏之间的短时间内都可以操作。
※2:耳机本体的麦克风开/关功能,与PC、智能手机、各应用的麦克风开/关不联动。

    6.可拆卸的麦克风/音频电缆

  可移除麦克风和音频电缆。取下麦克风后,可以在更轻的状态下使用耳机。麦克风可以灵活地固定在不同的位置,使玩家可以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另外,如果将音频线取下,收纳和携带都非常方便。

    7.带有Y型分线电缆,兼容具有单独麦克风和音频端口的PC

    无线款GG-01W特性

    1.采用轻质化设计 提升玩家长时间佩戴舒适度

<专用USB发射器>

    

  专用发射器2.4 GHz无线连接实现低延迟。减少无线游戏耳机可能出现延迟,让您可以毫无压力地专注游戏。

    2.充电续航约15小时※3

  大约15小时※3长时间续航。支持长时间玩游戏,也可以一边充电一边玩。
※3:根据使用环境续航时间不同。

    3.无线款同样支持3.5mm音频电缆有线连接

    主要规格

型号

GG-01

GG-01W

形式

头戴型

频响范围

10-26,000 Hz

20-20,000 Hz

驱动单元

直径40毫米

连接方法

音频电缆(φ3.5 mm)

    无线连接(2.4 GHz/USB发射器),《《

《《音频电缆(φ3.5 mm)

质量

199g(不含麦克风/电缆)

209g(不含麦克风/电缆)

附件

麦克风、音频电缆、Y型分线电缆

    麦克风、音频电缆、Y分线电缆,《《

《《USB发射器,充电USB电缆

    关于商标>

    ●公司名称和产品名称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和在其他国家/地区的注册商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