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2015:夏普展示全新交互式显示器及视频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7日至19日在美国奥兰多举办的InfoComm 2015期间,夏普(Sharp)电子旗下的夏普成像和信息美国公司推出了数款新品,包括两款全新的AQUOS BOARD交互式显示器,80英寸的PN-L803C和70英寸的PN-C703B。

    PN-L803C显示器采用夏普电容触控技术,多达3台PN-L803C可被连接并用于显示连续画面。

    夏普Touch Viewer为触摸操作屏幕用户界面,用户可轻松处理不同类型的文件,包括Microsoft Office应用程序、视频和网页。能够同时打开并处理多种类型文件可以使用户参与更多活动会议。

    PN-C703B预计今年7月上市。

    同样在InfoComm期间,夏普还推出了一款全新的55英寸PN-V551 LED超窄边专业视频墙显示器,配备夏普的统一色彩校准技术(UCCT),拥有开箱即用的色彩和亮度均匀性表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