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助力楼宇广告实现价值提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生活在当今信息爆炸的时代,公共信息的展示方式也在不断发生变化。从静态的平面广告进化到动态的视频演示,从楼宇外墙到登堂入室,多媒体公共信息的展示方式正在朝向多元化的方向迈进。

    如今,身处酒店、餐厅、银行、展馆、楼宇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区域,大大小小、各种形式的媒体机随处可见。这些特定位点的广告投放,能够实现更加精准的受众影响,因而也愈来愈受到业主的青睐。

    不过,在多媒体广告机从出现到大量普及的几年中,许多业主也深受单机操作繁琐的困扰。得益于技术的革新,以数字化、网络化手段取代传统本地播放的方式已成为整个行业不可逆转的趋势。

    而对于酒店、楼宇等业主而言,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除去公共信息推送的传媒应用以外,还有着自我宣传、品牌形象提升的潜在应用价值。正因如此,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星级酒店、高端楼宇提升服务水准、塑造品牌形象的“标配”。

    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以彻底颠覆传统媒体的展示手段,实现了精准、高效的信息传播,并为业主带来商业价值和品牌形象的双重提升,是楼宇广告的一次革命。其潜在的市场价值,也吸引了诸多信息发布设备制造商的加盟。

    在当前以应用为主导以及用户需求多元化的市场导向下,用户对于系统的选择更加趋向于一站式的系统解决方案,这就要求系统供应商不仅拥有扎实的硬件研发定制能力,也同时具备操作软件的设计研发能力,这对于企业也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