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影院级的画面配上玲琅满目的投影机

——选择TI DLP投影机的十大理由之九和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1999年首部全数字动作片上映以来,DLP影院技术便成为电影业的领先技术。对DLP产品部工程设计团队来说,将带有极致色彩(BrilliantColor™)等创新功能的最佳技术引入教学、企业和家庭影院市场,其成就不亚于发行一部重磅影片。有了搭载DLP技术的投影机,就拥有了和世界各地几乎所有影院使用的投影技术类似的技术。

影院级的画面配上玲琅满目的投影机

    Larry博士的获奖,小李子恐怕也会羡慕的流眼泪吧……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理事会(A.M.P.A.S.®)在2009年将DLP影院认定为色彩精确度方面的行业标准,该技术也成为全世界电影院、后期制作室和3D技术制造商的首选。并且DLP芯片技术发明者Larry Hornbeck于2015年的奥斯卡“科学技术奖”上被授予奥斯卡奖!连好莱坞的电影制片人都觉得好的DLP技术,用在任何课堂上或会议室中也一定是绰绰有余。

    DLP光学结构非常简单,只需要几个光学元件就够了。这种简单的结构加上新推出的DDP442x芯片组,使DLP投影产品生产商能够提供大量型号选择。终端用户因为知道所有产品线都具有卓越的可读性和色彩可靠性,所以能够放心地根据自己对分辨率的特定需求有目的地进行选购。

影院级的画面配上玲琅满目的投影机

    不同于平板电视之类的其他显示器,DLP投影机极其轻便,能够在任何表面上投射超过100英寸的画面。企业和教育工作者可以简化投影机终端用户培训和技术支持。目前多家投影机生产商提供数百种可支持不同分辨率、投距、连接和互动选项的投影机型号,保证能够找到既满足自己需求,并且价格与分辨率都适合的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