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NIT业务战略升级 聚焦互联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深圳,2015年6月17日—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或“CNIT”)(纳斯达克:CNIT),全球领先的提供平台、交易、数据等综合性管理方案的互联网集团,今日宣布公司管理层已获董事会充分授权,将于2015年底完成对公司传统IT业务的战略整合,以适当的关停、合并或转让方式整合传统业务,所回收的资源和收益将集中用于云管端新媒体生态圈以及“互联网+”核心业务的发展。

    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林江怀先生评论道:“董事会的此项授权使得我们可以最大化利用有限的公司资源,通过对传统业务的战略整合,集中全部人财物资源投入到我们新的云管端核心业务上。目前,我们的云管端和‘互联网+’核心业务已经成功汇聚研发、销售、市场的完整团队,并在全国形成重要的战略布局。我们期待,对传统业务的战略整合不仅可以使得公司形成全新的战斗力,所回收的宝贵资源和资金也为新业务的发展提供重要的资金支持。”

    林先生续称:“日前我们宣布的公司新近研发成功的云巢OS系统,标志着我们的新媒体云平台生态系统业已成形。随着我们资源整合工作的开展,我相信我们必定能够在精简成本的同时,加快新媒体业务的市场渗透,形成覆盖全国的战略营销网络。我们有信心,因为我们的信念就是‘聚焦’、‘执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