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谷歌,Hypersign,三星于ISTE15展示教育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谷歌,Hypersign,和三星将于6月28日至7月1日于美国费城举办的ISTE 2015上展示其联合教育数字标牌解决方案connectEDU。

    三个技术合作伙伴创建了一套联合解决方案,在中学和大学校园内进行内容显示,结合Hypersign的管理工具与Chromebox的处理能力,以及三星的商用显示器。

    该方案旨在为校园管理方、教师和学生提供内容显示服务,包括通告、菜单板、PPT演示文档、紧急警报等等。

    Hypersign首席执行官尼尔·威利斯(Neil Willis)表示:“我们在一个月之前推出这款面向教育市场的解决方案,并计划在ISTE上向数千名决策者进行展示。我们已经交付的系统不仅可以保护和教育观众,并且可以鼓励学生创建显示内容。这对于学生们来说是个展示自己天赋和表达创造性的机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