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码互动显示 三星发布透明OLED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1 作者:佚名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三星在香港会展中心发布了两款OLED显示屏新品,一款为透明显示屏,另一款为镜面显示屏。对于这两款产品的未来应用,三星方面表示,它们将与英特尔的Real Sense技术相结合,应用前景十分广阔。

    据悉,针对镜面显示屏,三星计划将其与英特尔的3D摄像头技术与自动化的存储感知库整合,打造虚拟试衣间;透明显示屏则主要配合Real Sense技术的声音和手势操控功能,形成互动体验,针对互动式数字标牌应用。

    与传统的显示技术相比,透明显示技术的突出优势就是可以显示屏为载体,将虚拟的数字化信息添加到显示的世界,模糊虚拟与现实的界限,为用户提供更深层次的人机交互体验,因此,自诞生之初就备受数字标牌应用关注。此次,三星OLED显示屏新品的推出以及针对互动广告领域的推广,就是有力的佐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