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生产安全“防火墙” 三星拼接进驻齐鲁石化胜利炼油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石油不仅是我国重要的战略资源,更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齐鲁石化胜利炼油厂作为国内最具规模的原油加工企业,肩负重任,旗下多种产品销往全国近30个省市地区,为众多工厂及民众提供硫磺、沥青、汽油等石油加工品。近日,为了加强生产安全管理,齐鲁石化胜利炼油厂引进三星48台UD55C-B拼接大屏,组建6×8视频墙,用于视频监控系统。

    安全生产是工厂、企业顺利运营的基础核心保证。齐鲁石化胜利炼油厂通过使用成熟的工艺技术以及高精尖的生产设备,减少生产流程及硬件设备方面的安全隐患。同时,通过将三星UD55C-B显示器加入到视频监控系统中,组建集安全监控、救援指挥、事故还原等功能于一体的全方位安全监控系统,确保在生产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快速解决问题、落实事故责任并引以为戒,形成系统化的生产安全防范机制,做到防微杜渐。

    作为国内最为重要的石油加工企业之一,齐鲁石化胜利炼油厂对生产设备的选择有着极为严格的把关。作为其视频监控屏的三星UD55C-B显示器也经过严格的出厂检验。每台三星UD55C-B显示器都经过细致的出厂色彩校准过程,可确保多个显示器间拥有准确一致的色彩表现。用户无需手动校准即可获得色彩准确、无失真的画面。而UD55C-B显示器具有的1080P分辨率也使得监控画面更加清晰,细节呈现更加精准。真实、清晰的监控影像能够真实呈现复杂的生产过程,使监控人员能够把握生产过程中的各个细节,做到防患于未然。

    对于监控视频墙来说,不仅要求显示器具有较高的分辨率、较强的色彩准确度,能否为监控人员提供舒适的监控体验也极为重要的一方面。三星UD55C-B显示器使用先进的窄边框技术,拼接缝隙仅有5.5mm,可减少图像缺失,消除因拼接缝隙产生的监控画面“盲区”,为监控人员提供近乎无缝的视觉体验。同时,三星UD55C-B显示器具有700cd/m2的高亮度及178°广视角,使室内不同位置的监控人员都能观看到清晰、色彩相同的监控画面,提高监控效果。

    此外,三星还针对能源行业工作环境复杂的实际情况,开发了防粉尘、内燃防护模式等一系列的防范功能,并采用先进的LED背光系统,可有效降低屏幕表面温度,减少影像残留,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其产品可以达到平均5万小时无故障。这充分体现了三星UD55C-B显示器拥有超强的持续工作能力。

    最近几年,拼接屏在监控领域大规模使用,数字信息化的监控管理模式为越来越多的工厂、企业所重视。在复杂繁琐的生产过程中,监控大屏能够有效弥补人力管理的疏漏,为工厂建设长效、全方位的安全管理体系提供助力。三星电子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及严格的生产标准,旗下的拼接产品受到众多能源企业的信赖。同时三星电子将继续凭借先进的技术,贴心的设计,在引领行业发展的同时,为更多企业提供全面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