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更容易摆在家里听:Gryphon Pantheon万神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以「万神殿」为名,Gryphon新推出的参考级喇叭Pantheon光是外观就威猛无比,不过比起其他Gryphon的大型喇叭来说,Pantheon更适合在一般家庭里摆放:它的身高只有146.5公分,这次Gryphon真的把「参考级」喇叭缩到寻常尺寸大小了!

更容易摆在家里听:Gryphon Pantheon万神殿

    虽然Pantheon的尺寸变得更容易摆在家里听,但是里面的设计一点都没缩水,所有Gryphon喇叭设计的精华都浓缩进来了。譬如旗舰喇叭使用的「相位一致」分音器,Pantheon也一样纳入,旗舰喇叭使用的AMT 气动高音,Pantheon摆在正中间,所以Pantheon的高频延伸可达40kHz,让您轻松听见所有高频的细节。

    还有哪些旗舰技术下放?中音与低音单体!这些都是Gryphon向丹麦单体厂家订做的特殊规格,而且Gryphon可全都是「重度改装」,从振膜、悬边、音圈、弹波,全部都是Gryphon指定的特殊规格。与所有Gryphon喇叭一样,Pantheon的分音器也使用最高等级的组件,像是Duelund、Jensen、Holm、Mundorf。

    至于内部配线,Gryphon一直坚持「最短线路」,这样才能减少讯号的损耗,而且配线全部都是Gryphon自家的镀银无氧铜,外加铁氟龙屏蔽。分音器也加上了主动偏压(Active Bias)线路,以28V电池持续让被动的电容器充饱电力,维持喇叭随时随地发挥庞大音乐动态的「预备动作」。总之,Pantheon可说是缩小尺寸的旗舰Gryphon喇叭,您依然可以期待能量澎湃汹涌的音乐场面,那可是Gryphon擅长的好戏。

更容易摆在家里听:Gryphon Pantheon万神殿

    器材规格

    型式:参考级3音路落地喇叭

    频率响应:25Hz~40kHZ(-3dB)

    分频点:280Hz、2.3kHz(四阶分音)

    灵敏度:89dB

    平均阻抗:4欧姆

    尺寸:146.5×29×61mm(H×W×D)

    重量:122kg/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