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百分百时尚:Vifa Helsinki随身喇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接下来我们要介绍来自北欧的时尚包.......」抱歉,小编看错了,这不是最新款的波特包,而是丹麦Vifa推出的Helsinki随身喇叭,标榜随身聆听的乐趣,可是外型还真是百分百时尚,怎么看都像是随身小提包啊。

    Helsinki既然要让您带着听音乐,尺寸自然不能重,Vifa想尽办法把重量压到1.4公斤,大概与Macbook Pro Retina差不多重,甚至还比旧款Macbook Pro轻,可是多了Helsinki,保证比小笔电好听多了。尺寸呢?看麻豆可以轻松拿在手上,比例也很好看,实际尺寸是15.6x21公分,比A4纸大一点吧,厚度则是7公分,与女用晚宴包大概差不多厚。

    随身带着听,自然要用电池供电,Helsinki配备了充电式锂电池,不过原厂没说可以唱多久。您可以用3.5mm耳机端子来接手机听,不过有线总是比较麻烦,路上听音乐当然无线最好用,Helsinki配备了蓝牙4.0 aptX,大多数手机都能匹配,不过NFC连接更简单,Helsinki也是标准配备,就看您的手机是否支持。

    当然,编辑每个人看了都觉得Helsinki好看,但是声音呢?内建两个50mm全音域单体,Vifa铝合金振膜配上强力钕磁铁,低音还多了2个60mm口径平面三明治振膜单体,里面也是强力钕磁铁,分音还使用全数字DSP控制,看来Helsinki不光是时尚好看,声音也颇为值得期待。

百分百时尚:Vifa Helsinki随身喇叭

    器材规格

    形式:随身携带喇叭

    使用单体:50mm Vifa全音域单体×2,60mm Vifa平面三明治振膜低音×2

    频率响应:58Hz~18kHz ± 3dB

    尺寸:156 ×210 × 70 mm

    重量:1.4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