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模组化更好玩:Octave HP700前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来自德国的Octave,是一家历史悠久的Hi End音响厂商,最早是以变压器制作起家,接着将心力投注于真空管扩大机的领域,但Octave并不是传统的真空管音响厂家,而是结合晶体与真空管的独门线路设计。从型号来看,这次介绍的HP700仅次于Jubilee旗舰前级,可是HP700似乎更有「玩」的乐趣。

模组化更好玩:Octave HP700前级

    有别于大多数扩大机,只有固定不变的声音与技术规格,HP700让用家进一步选择自己的需求及偏好,譬如HP700采模块化设计,除了基本的输出入端子之外,用家也可以选购唱头放大模块以及独立的输入变压器模块,不仅有MM、MC版本,还有RCA与XLR版本可以选择。另外,HP700拥有三的等级的增益放大设定再结合可调整输出阻抗设计,这种设计不光是为了让用家搭出自己喜欢的声音,三段增益可以让音量控制和喇叭效率得到更好的匹配,阻抗调整则是考虑到线材长度、容抗和输出级的灵敏度,让用家做细部调整。如果这样玩还不够的话,还可以选购「Tone Control」面板安装在机身顶板,可以针对高音、低音和左右声道分离度做精密微调。

    同时HP700也很注重电源,原厂开发出高精密度、低噪讯的电源模块,而且具备稳压电路设计,即使市电电压不稳定或受到大幅度干扰,都能确保HP700稳定输出音乐讯号。此外,原厂还加入了逻辑控制系统来增加稳定度,并且搭载独家「Soft-start」技术,确保真空管以及整个模块拥有高达20年的使用寿命。

    器材规格

    型式:真空管前级扩大机

    频率响应:10Hz~200kHz

    尺寸(WxHxD):前级462 × 130 × 480 mm、电源110 × 90 × 277 m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