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芜湖高考听力故障启示:公共广播行业应注重质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摘要】 日前,头条新闻“芜湖高考听力模糊 考生拒交卷”冲击着全国人民的眼球,新闻主要内容是,安徽芜湖某高考点英语听力设备故障,千余考生受影响,两个班不愿交卷,大量家长围堵学校。为此,作为公共广播行业的龙头企业,迪士普智慧科技呼吁同行企业,请牢记我们的社会责任,保证产品与服务质量!

    “芜湖高考听力模糊 考生拒交卷”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称,6月8日下午,安徽省芜湖市田家炳中学考点高考英语听力播放设备出现故障,无法正常播音,一位不愿具名的考生告诉记者,在参加英语听力考试时,播放设备噪音重,只有极少量内容能够听清,听力完全靠蒙写。该校此次设有30多个考场,千余考生受到影响,截至6月8日晚22时许,仍有近千学生和家长聚集在田家炳中学校内讨要说法,有两个班级考生不愿交卷退出考场。

    6月8日晚,考场不愿交卷的考生

    高考听力播放设备出现故障,导致了如此严重的后果,这无疑给整个公共广播行业敲了一记警钟。每一位经历高考的人应该都记得,当平时无数次考试遇到瑕疵的试题,老师会安慰你,高考一定不会这样;当平时碰到听力模糊,老师会告诉你,高考一定不会这样;当平时答案给错、评分模糊,老师会让你相信,高考一定不会这样。高考作为人生检测的第一站,具有无与伦比的神圣性,不仅限于其录取学校的现实意义,更在于所有中国少年,要经历这一次人生淬炼,才真正走上自己的人生轨道。可想而知,学生对于高考抱有无比的信赖。而作为高考设备重要的一环,公共广播行业同样肩负着考生和家长的信赖,同样沾染了高考无与伦比的神圣性。

    不仅如此,在不同公共场所,公共广播肩负着不同的责任,保证整个场所有条不紊地运转。在紧急事件发生时,公共广播设备亦肩负着疏散人群,拯救生命的责任。在开拓市场及对外交流过程中,公共广播肩负着振兴民族科技的责任。这都是崇高的、神圣的责任!

    迪士普专注音频技术27载,自成立之日起,就牢记自身的责任。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中国高铁、2012年老挝亚欧首脑会议等国内外重大工程项目和众多学校、场馆、酒店、商场、机场、车站、景区、政府机构、工厂企业等公共场所音频设备供应商,迪士普为各类项目建设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切实有力的保障!

    此次高考英语听力事故,无疑给我们敲响警钟。迪士普智慧科技呼吁同行企业,请牢记我们的责任,保证产品与服务质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