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ART最新推出MX624六通道立体声混音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ART最新推出六通道立体声混音器 ART MX624,这是一款多功能的六通道二分区输出的机架式立体声混音器。它有六个独立的输入通道,可路由分配到二分区输出。

    第一通道可以经由前面板开关控制,对其他通道有闪避(ducking)功能, 使它可以用于寻呼系统。所有六个通道可以接受非平衡立体声线路电平信号。48V幻象电源可独立分配给每个话筒通道。每个通道都有独立的电平控制,可以独立地发送到任何输出区,一起或者都不发送。独立的低音和高音电平控制用来调节各区域输出的声音。需要更多的输入通道时,两个总线输入允许多台设备级联。

    ART MX624可用在舞台演出,录音室,或固定安装工程,包括会议室,企业会议室,教堂,酒店,中小型俱乐部,健身俱乐部等。内置的电源器和单19英寸机架式安装的机身便于安装和长期可靠地运行。

美国ART最新推出MX624六通道立体声混音器

美国ART最新推出MX624六通道立体声混音器

    产品特点:

    6通道立体声输入带独立的电平控制

    可选的前三单通道(XLR平衡式话筒接口)

    话筒输入通道有衰减开关

    每个话筒输入通道带独立的+48V低噪声幻象电源开关

    第一通道具有闪避开关

    前面板1/ 8英寸的立体声(TRS)的小型手机插头用于便携式音乐播放器的输入

    两组1/4英寸的TRS左右主输出插孔,具有低音和高音电平控制

    两个1/4英寸TRS总线输入插孔允许多台设备级联

    坚固的1U机架安装式钢质机箱,内置电源器

    产品规格:

    输入接口:XLR母头平衡(Mic,通道1-3),RCA非平衡(线路输入1-6通道,左右声道),1/4英寸TRS非平衡立体声(总线输入,1&2区)

    输出接口:1/4英寸TRS非平衡(1&2区,左右声道)

    输入阻抗:4KΩ(MIC),10KΩ(线路),10KΩ(总线)

    输出阻抗:200Ω(1&2区)

    频率响应:20Hz – 20kHz(+ 0,-1dB)(通道1-6输入,分区输出)

    总谐波失真:<0.01%@ 1KHz,标准

    相位响应:所有连接相位一致

    信噪比:90 dB(标准)(参考0dBu)

    CMRR:>43dB标准

    最大输入电平:-4 dBU,+16 dBu加20 dB衰减(MIC),> 25 dBU(线路)

    最大输出电平:+20 dBU(不平衡)

    最大增益:57dB(Mic),31dB(线路)

    闪避门限:-49.5 dBV(通过调节后面板拨码开关)

    闪避最大值:15dB

    音调控制:+/-12dB@ 100Hz和10KHz

    幻象电源:开关选择,+ 48V DC(滤波调节),每回合7mA实时限幅

    电源要求:美国:85-125 VAC,50-60Hz,<15W

    配置:按出口国家

    尺寸:1.75“高x 19”宽x 6“深(44.5毫米x483毫米x152毫米)

    重量:4.9磅。 (2.2千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